哥谭骑士-尉迟攻

切号太麻烦了,自己写的东西都丢过来吧

【Batfam】如何高效地在万圣节骚扰所有人

这个哈哈哈哈哈笑死了哈哈哈哈

风苟:

达米安:父亲给我的任务是填满这个南瓜形容器,现在我给你两个选择,要么立刻用糖填满它,要么我就把你的头拧下来。


达米安:不,陶德,我不是在开玩笑。








达米安:我的万圣节服装是我见过最可怕的东西——父亲对你的背叛很失望。


达米安:是的,我知道我穿的是从你那儿偷来的大都会棒球队队服,迪克。它烂了,因为我和杰森打了一架……你看出来了?很好。


达米安:我猜你不想用糖填满我的红头罩了。








达米安:我理解你的恐惧,提摩西,迪克最爱的衣服和陶德的头罩,但是别尖叫得像个小姑娘。不给糖就捣蛋。


达米安:你做出了你的选择!当着我的面关门并启动少年泰坦防御模式不是个好主意,比起你自己的人身安全,我建议你关注韦恩集团的股价。








达米安:我知道事情看上去很明显,但你要知道事情不是你看到的样子。我不是在向这群小鬼打劫糖果,我是在向他们买!这是一场公平的交易!


达米安:斯蒂芬妮,我警告你不要动手,我不想让穿着蝙蝠衣的人被一个穿大都会球服的人揍。我们都知道这就是你挑衅的结果。


达米安(差点被踢屁股):黑色不是你的颜色!!你的身材应该去童装区穿HelloKitty!!你才是幼稚鬼!!








达米安:你好,女士,鉴于你前几天对迪克说下地狱去吧,而我是team迪克,我不能跟你说话。请你叫你的父亲过来一下,我有很重要的事要讲。


达米安:不给糖就捣蛋,警长。祝你女儿被悔恨噎到嗓子。








达米安:!!!!!!!!!


达米安:该隐,你应该知道,万圣节戏服的目的是穿着可笑而不是真的把人吓死。


达米安:我没有说我刚很害怕,就是提醒你一下。


达米安:……你手上提的篮子是人头吗?哪儿买的?


达米安:这几颗糖是你手上提着的那家伙给你的吗?








达米安:我可以写一个现代版的安徒生童话,一个男孩被残忍的管家勒令出去讨糖,装不满篮子就不能回家。他向路人们恳求,可没人给他糖,于是他在饥寒交迫中迫不得已打开了一枚本应带回家的糖果……


达米安:我要士力架不要水果糖。


达米安(嚼嚼咽):羡慕你们这群天真的儿童,人人都会为你们敞开大门。


达米安:我知道你想说什么,如果你敢把那个H打头的词说出来,你就完蛋了,乔纳森•肯特。








达米安:我在路上遇到一个装不满篮子就不能回家的小孩子,我把我的糖都给他了。我能回房间打游戏了吗?


达米安:见鬼!我就知道金融危机这个借口更好用!








达米安:潘尼沃斯,我同意父亲的话,这么晚让我一个人出去,对那些犯(和谐)罪分子来说是很危险的。








达米安:万圣节快乐,哥谭市民!不给糖就捣蛋!


达米安:请用糖装满我的红头罩。


达米安:不要收据,各种类型的都装一点,多放两条士力架……不,五条。


达米安:好的,一共多少钱?现金支付。


达米安:如果明天有一个伦敦腔男人来问你,就说没见过我,这是给你的封口费。


达米安:……


达米安:嗨阿福!要来条士力架吗?





评论

热度(1771)

  1.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