哥谭骑士-尉迟攻

切号太麻烦了,自己写的东西都丢过来吧

红头罩:身份危机

我是杰森托德,红头罩。
最近我很烦恼。
我和黑帮和人渣打交道时总有人叫我红骷髅,但扶个老太太过马路我就成了友好邻居蜘蛛侠。最气的是有时我只是贫了几句来分散敌人注意,紧接着我便成了死侍。
经过一番深思熟虑,我决定暂时不戴我那个美艳无双又大又红的头盔,出门就一副多米诺面具了事。
本以为问题就这么解决了,万万没想到,当我救下了一家人后,他们看着我胸前的红蝙蝠说,“谢谢你啊蝙蝠侠。”
迪克和那两个小崽子听说后笑得不行,建议我和他们一样改为以鸟做标志,去他的,谁要在身上挂只蠢鸟。我花了一晚上时间,在制服上清晰显眼地绣上了:I'm Red Hood
这下大家都叫我红头罩了,但认为事情会就这么摆平了的我,实在还是天真。
有次搞了个大新闻后有个漂亮的记者妞要来采访我,反英雄也得考虑媒体影响和公众曝光啊,于是我愉快地答应了。一开始啥事没有,都是“红头罩先生”“红头罩先生”,但到了最后,她突然压低了声音问:
“下面这个问题不会收入报道,只是我个人的好奇心——最近会有什么大事发生吧,所以你才假称‘红头罩’行动,是吗蝙蝠侠先生?”
本来今天开开心心,我还能怎么办,当然是选择一枪射爆摄像机。
没有别的办法了,我退而求其次,换上了当初阿卡姆骑士的那套装甲。
现在我是钢铁侠了,没那么色盲的人则叫我战争机器。
我只能安慰自己,还好我只有一米八几,不然怕是会被认成最后的骑士擎天柱。
我是杰森 托德。
什么红头罩,不存在的。
I'm Batman.

评论(28)

热度(34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